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我是叛國賊又如何?


每一次回葡萄牙看見你們這班人
- 總是被追叫這3個字
- 今天在黑海居然都被人問東西前都加這3個字
說真我在葡萄牙不是什麼名人, 什麼戰鬥力高的人
多我一個不多, 少我一個不少
我走了又如何
都走了這樣久, 惡名都差不多沒有
我們曾經是好朋友, 好戰友
原來我叛了國可以差別這麼大......
不想再說了
我只想天天下班後高高興興的玩
如不喜歡, 請不要再煩我
如再有什麼問題
海戰見
BC見

1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咧,不至于吧。
叛國而已啊
海戰雖然需要戰力,但是沒必要因此這樣去對叛國的人吧。
遊戲而已,國傢觀唸那么重,隻會自尋煩惱哦。

匿名 提到...

印象中Blog主好像是老葡萄商會出身的老玩家
應該知道這個圈子內都嚴重仇英威
跟英威旗一起組隊也有機會被黑名單
叛國後沒有被刪除好友已經萬幸了

Blog主應該慶幸及早叛國
換新環境享受新的大航海世界

匿名 提到...

遊戲玩得高興就好了, 不是因為這樣而玩的嗎?


那就下班後高高興興的玩吧

你有很多糟糕的朋友跟你一起玩

第一個指---> 糟糕喵

匿名 提到...

囧 mk 不用理他們~
高高興興玩就好xdd
國籍問題真的好令人討厭

匿名 提到...

發現鬼鬼在逛blog xdddddd

匿名 提到...

唔洗唔開人!!!
星期5 6 日來模擬戰吧!!!
賣廣告中-0-

匿名 提到...

re:暈大哥
多謝1E廣告費or一排益力多都ok
我最近專心跑冒呀~~~
睇下到時我會不會忍不到上去打了~xddd

匿名 提到...

印象中Blog主好像是老葡萄商會出身的老玩家
應該知道這個圈子內都嚴重仇英威
——※※我是引用線※※——
哇咧……我很喜歡英國丫……
天佑女王聽起來很有愛~~~
英國也是我考慮叛國的選擇之一!(但是它似乎比葡萄大……我叛不成……
至于威尼斯啊,太內陸了,而且主綫跟法國重曡太多,不考慮不考慮~~~

匿名 提到...

最緊要玩得開心

匿名 提到...

叛國賊!!!!!!!!!!! XDDDD

海戰希望快點葡萄可以對威吧~~~ 不要忘記留個mk 頭或mk 尾給我們呀!

匿名 提到...

RE: 卓老大

有本事就沉我吧~

匿名 提到...

叛國不如叛game

匿名 提到...

胖子~你油滴下來了

匿名 提到...

mk胖 有空打打模擬
我會好好調教調教你的A_A

匿名 提到...

調教!!!!
阿蝦的BL宣言LOL